关于魔法界姓名的奇葩问题

是瞎写的沙雕,会有一点亚梅,火蜥蜴,玫瑰金和GGAD的CP向。










00.众所周知,魔法界的起名逻辑一直都令人捉摸不透。


01.对此,永恒之王亚瑟.潘德拉贡没有发表任何意见,并开启了特殊技能——

“Merrrrrrrrrrlin!”

梅林本人认为,灰背隼至少听起来要比钢笔龙好得多。


02.说到和姓氏发音相近的动物名字,《神奇动物在哪里》的作者斯卡曼德先生信誓旦旦的说他绝对不是因为Scarmander 和salamander 发音相近才对蒂娜说出那样的话的。——毕竟能把“你是中间的那个头”当做情话的人才也是少数。


03.既然提到了纽特,那么就顺便说一句,Newt 还有蝾螈的意思。


04.名字超长的阿不思.珀西瓦尔.伍尔弗里克.布莱恩.邓布利多先生认为这并不是盖勒特.格林德沃热衷于烤蝾螈的理由.


05.盖勒特本人表示,他的中间名就算是纽特也不会是羊毛袜子,并且宣布    再继续发表此类言论的人将会获赠一个厉火煤气灶。

但是他并不反对阿不思这样称呼他。


06.盖勒特同时补充了一下,烧烤蝾螈是为了更伟大的利益。


07.文达.罗齐尔小姐不反对别人管她叫“玫瑰”。

尤其是一个金发的美国甜心这样做。


08.罗恩.韦斯莱不喜欢别人平白无故的管他叫罗纳德。

具体原因请代入一下你妈叫你全名的感觉


09.赫敏的名字来自神使Hermes,但是不巧,珀西.韦斯莱的猫头鹰也叫Hermes。


10.小天狼星.布莱克一直认为自己的名字很酷,夜空中最亮的星和黑暗,完美诠释了他这个人。

——那是在安多米达的信里写了他的姓名缩写之前。


11.与布莱克家的传统不同,纳西莎没有以星座命名,为了弥补,她把自己的儿子叫作Draco Malfoy


12.德拉科不怎么介意别人叫他马天龙,但是他发誓要拿下一个管他叫马粪的人练习钻心咒。

叫他拽哥也不行。


13.潘西去体检了,并且打算把体检报告单用永久粘贴咒粘在下一个把她和帕金森病联系起来的蠢蛋脸上。



先写13个吧还挺吉利。

(会有后续)

评论 ( 7 )
热度 ( 13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